2008-10-18 23:15:07Jia

悔..

有些事 該與不該

我想 每ㄍ人都會有做錯ㄉ時候

有些是 後悔了卻已經做了

我想 總有機會可以改進

沒有做錯哪來ㄉ改進、進步?!

 

很多事 我做錯

也有很多事 我後悔

我做錯ㄉ是 我ㄉ耳根軟 單廳一方

我知道 這樣對那人不公平

但這世界上沒有所謂ㄉ公平

 

我後悔 但我會改進

也會餵我所說ㄉ話負責

但我並ㄅ認為一時ㄉ考婚、誤會而中傷他人 是過分ㄉ

因為我後悔ㄝ想道歉 偏偏就是有人惡意阻止

 

很多事 在打完那篇文章後

不是說一句誤會就可以解決ㄉ

還有人想要讓這事更複雜

 

很多事 是三言兩語也解釋不完ㄉ!

 

 

 

感同身受 2008-10-20 00:10:27

我也認同 有時候明明很想解釋 或解釋ㄌ也許也沒用.... 對與不對不是在事情發生的當下想的懂 旁觀者才清阿!
很多是後悔ㄌ也沒用 在多的對不起也不能填補一個人ㄉ傷口 也不上真正的傷口,傷口會癒合嘛! 我想她應該也是感同身受ㄉ!現在的你們只能把自己的事做好照顧好自己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