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22:49:38水精靈

【心情】你們真的很自私!!我沒說不代表我沒感覺!

我是人,我也有感覺。
我是人,也會覺得不公平。
為什麼我會生長在這種家庭??
在這樣的家庭下,我很無奈;但是卻不能說什麼。
因為,說在多也是沒用的。



你們的決定,讓我很辛苦。
你們的決定,讓我很痛苦。
或許那樣的決定對你們來說是對的。
但是那樣的決定對我來說是不公平的。



也因為這樣,我真的很想搬出家裡。
別人家的小孩都是最小的受人疼。
但是,我們家的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我們家的小孩最小的卻做的最多。



我不想要去計較,畢竟沒什麼好計較的。
可是,我不懂的事情是。
你們怎麼可以那麼的自私自己做決定??
連別人的心情也不想一下就決定了。
那樣的話,我寧願不住在家裡。
或許我搬出去住,會好過一點吧。



你們真的太自私了。
我真的不想說太多話。
因為,說在多;你們也不懂。
生在這個家庭中,我很累。
卻還得扮演好女兒的角色。
我不懂的事情是,為什麼不公平的事情。
發生最多的都是在我身上。
或許是,我沒有那種當人的命吧。



說真的,自己並沒有很想當人。
但是,自己都已經變成人類了。
也不能不走完這輩子。
雖然,不知道下輩子會當什麼。
如果一樣是當人的話,希望能夠生在別的家庭吧。



前幾天,有人問我說我的精神支柱是什麼?
我已經有點答不出來了。
因為,我的精神支柱好像消失了。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找回,卻是徒勞無功。
畢竟,他在我不知覺當中消失的。
所以‥,我現在好像沒有所謂的精神支柱了。
或許哪天能找得回來吧。

【你們真的很自私!!我沒說不代表我沒感覺!你們做決定之前請先想想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