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9:59:56水精靈

【心情】人...

人,
了解自我。
人,
失去自我。


了解自我的人,
不會迷失。
失去自我的人,
在迷失中找尋自我。


怎樣的自己。
才能算自我?
怎樣的自己。
才算了解自我?


唯有探究自己的心。
了解自己的內心深處。
才能找到自我、才能找到人的一面。


如果失去了人應有的一面。
人將會變的如何?
是否會失去自我?


或許,做我自己。
就跟做人一樣吧。
許多的事情,不能套在任何人身上。
但是,也有許多事情適合套在人身上。


這是反差嗎?
亦或是兩極的比較。
人活在這世界上的真正意義。
有幾個人懂得?有幾個人探索?


或許人活著,不一定自我就活著。
不了解自己、不看看自己的人。
怎麼會有內心深處的自我呢。
找出心中的自我,了解自我的人。
才是真正了解自我的人。

【人活著的意義有多少人探索過?有多少人了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