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21:46:19水精靈

【心情】我輸了‥

我‥輸了嗎?

我‥贏過了嗎?

或許打從一開始,就沒贏過吧。

那麼,哪來的輸贏?

我‥原來從來都沒贏過-‥。

一點點的都沒有‥。

那麼我那麼的傷心做什麼?

好笨,自己真的好笨!!

竟然會笨到忘記身分‥。

去賭一個沒有結果的結果-…。

到頭來‥傷的最深的,果然還是自己…。

是否對自己太有信心?

等到發現從沒贏過的時候,才發現,早知道就不要如此這樣做了-‥。

沒有這樣做,自己至少還能不傷心吧‥‥。

原來打從一開始,自己就輸了。

而且是徹徹底底的輸了。可是‥卻把自己的心也給輸掉了。

真的好不值得,輸掉了自己的心‥。

結果還是沒有改變,真的、真的只能說自己太笨了…。

【我輸了‥徹徹底底的輸了-‥。也可以說,打從一開始,我就沒贏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