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0:56:06水精靈

【心情】隱藏住感情,才能比較不心痛吧-…。

對你的愛,一直以來,我都沒有放下過;

明知道,這樣會讓自己很痛苦;

但是,自己就是放不下-‥。





毀滅愛情、隱藏住自己對你的感情;

或許,自己才能清醒;但是,自己卻放任自己-…。

活在回憶裡,只因回憶太美、太美了--。

讓我捨不得放下、捨不得丟棄!!





可不可以不要裝勇敢?可不可以不要裝堅強?

可不可以裝做什麼都不懂?可不可以不要知道事情的真相?





真相讓人好痛苦,事實讓人好難以置信-‥。

為什麼知道真相、知道事實的我,得拼命隱藏住?

只因為自己不想傷害他,不想讓他知道真相罷了--。





自己痛苦,那就夠了。真的-‥。

隱藏住自己對他的感情,那樣就夠了。

任何的決定,都隨便他吧。即使會讓自己痛心。

但是,我沒有笨到忘記自己的身分。

自己沒有那種身分去請求他什麼-…。





我沒辦法毀滅對你的感情;

所以-‥,只好讓自己,隱藏對你的感情。

這樣子,心是不是會比較不痛呢‥‥!?

如果是的話,那麼-‥,我會一直隱藏的…。

【毀滅愛情,才能真的清醒,隱藏住感情,任何決定都隨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