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0:27:30水精靈

【心情】這樣的我,那樣的你們…。






這樣的我,是痛苦的-‥;

那樣的你們,是幸福的-‥;





這樣的我,是難過的-‥;

那樣的你們,是快樂的-‥;





這樣的反差,是否很大?

你們幸福快樂,我痛苦難過…。

你們置身天堂,我置身地獄…。

落差會很大嗎?就算很大。

你們也從來沒有感受過吧-‥。





你們真的很幸福、很快樂。

看著你們,我感受不到快樂。

感受到的,只是一次次的心碎、痛苦…。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結果。

但-‥,最終依然沒改變…。

或許,這是能預料到的結果。

只是沒想到,這種結果會令自己窒息、痛苦不堪。





痛苦的我,已經不想再去面對了。

面對一次次令自己心碎的事實,卻還得提起笑容接受。

心碎的感覺很苦、很苦,卻無人能體會…。





有多少人會願意,一次次的嚐試心碎?

有多少人會願意,一次次的痛徹心扉?

或許有這種人,那種人就是傻得可以的傻瓜。





自己傻嗎?不知道,或許傻吧。

不肯放下的人,算傻嗎?

或許算吧。





已經失去了,就拿不回來了。

可是,明知道自己失去會很痛苦。

卻還是寧願痛苦,也不願去相信自己已經失去了。

就算是自己傻得可笑吧,即使失去了。也會當做已經得到了。

只因為這一切只為對"他"好,自己就能夠做到。





這樣的我不高興、不快樂-‥;

那樣的你們卻很幸福、很快樂-‥;

你想要的結果,她能給,我卻什麼都不能做的站在原地。

連一次機會都沒有,就已經輸了。輸的徹底、輸的破碎-…。

【這樣的我,很痛苦、很難過。那樣的你們,很幸福、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