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0:29:36水精靈

【心情】何時才會在響起‥,熟悉的旋律呢…?

到底有多久沒聽到熟悉的歌曲了?

 似乎已經很久了,每天上班聽著廣播。

幾乎都在播著新歌曲,不過,在怎麼播就是沒有我喜歡的團體的歌曲。

 或者該說,我喜歡團體的歌曲,在廣播可能一年才一、兩次能聽到吧。





以前的習慣是邊玩電腦邊聽音樂。

但‥那是以前了…。現在的我,已經不習慣這樣了。

工作聽廣播似乎成了一種習慣,也自然的希望廣播能播我喜歡團體的歌曲。





可是,每次都沒聽到,到下班之後,卻只是習慣的把廣播關掉。

究竟廣播何時才會在播我喜歡團體的歌曲呢?

或許要等他們下一次發片的時候吧…。





上次他們發片,有連續幾天都有播。

可是,台灣宣傳期過了之後,就播其他人的歌曲。

雖然有些滿好聽的,可是,真的很難聽到五六的歌曲出現在廣播。





人都嘛有私心嘛!!都希望自己喜歡藝人或是偶像的歌曲能出現在自己常聽的廣播嘛!!

不點播是想知道,DJ是否是有心想播。雖然每次最後都沒等到。

但是,或許有一天,我相信在我工作到一半的時候,耳邊會在響起熟悉的旋律的。





至於何時才會響起,自己也不知道,可能要看那天DJ的心情吧!

其實五六有很多的抒情歌曲都很好聽!也很能撫慰人心呢!!

最近的新歌曲,都很讚!吳克群、戴愛玲、品冠、陳小春等等最近的新歌。

都很好聽呢!戴愛玲的『累格』、『天使之翼』很讚!天使之翼讓我有寫文的衝動= =。





不過,現階段應該會把BL文先完成在來說吧!!

希望五六的歌曲,能快點出現在我常聽的廣播裡囉!

【何時才會在響起熟悉的旋律呢‥?希望能快點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