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0:18:38水精靈

【心情】哭‥可以解決什麼!?(心靈層面漸漸崩潰)!

淚‥無聲無息的落下,我已經沒有力氣用手去擦掉它了。

   這已經是第幾次了?已經是第幾次為你哭泣了?



我不知道,真的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到最後剩下的,只有我自己收拾心碎的殘局...。

想哭的時候,卻努力撐起笑臉,為什麼我要這樣?

 努力的撐起笑臉,好累-‥、好累,我真的很累了。



可是‥,我為什麼就是放不下呢?

   我的心靈層面已經快要崩潰了。

為什麼最後會變成這種結果?

  難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的執著嗎?



放下真的好難、好難‥。

  因為真的很捨不得,可是最後痛苦的,還是自己。

你和她好幸福。我應該祝福的,我為什麼會做不到呢?

這樣的問題,問著自己幾百次、幾千次、幾萬次,我都找不到答案。



  難道就因為我放不下,才沒辦法祝福嗎?

我何時能夠完全放下?我自己也無法預知。

  這樣的我,已經開始漸漸的想放棄你了。

你曾經是我的支柱,現在的你依然是。只是卻也變成讓我傷心的理由。



曾經問過自己,為你傷心值得嗎?

  最後的答案卻都是-‥值得。

或許真的放不下你吧,如果放得下,早就放下了。

好想、好想跟你說,我好需要你。



 但是,我知道,我再也沒有機會了。

因為就算說了,也沒用。

 因為,就算我再怎麼需要你,你也不可能會再我身邊的...。

【哭‥無法解決,那麼就讓心繼續的崩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