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22:40:56水精靈

【心情】考完了><!感動啦XDDD!某人來訪讓我大開心XD!

其實,禮拜三、四、五呢,這三天!是我們期中考的日子啦XDDD!

我好像,都沒看書= =,一直看小說= =。

哈,今天是最後一天啦XDDD!不過,明天一樣要上班= =。

這次不知道會考的如何,就順其自然啦,哈!!

不過,終於考完期中考了,今天提早放學!

期中考都能提早放學,只能說,真是太棒啦XDDD!

唉~~~,明天要上班><!真的很不想的說。

但是,上禮拜放過假了。所以明天要上班ˊˋ。

禮拜三是五六出國宣傳的日子,我們禮拜一,有放假耶。

真是奇怪的假呀XDDD!禮拜一我們老師說是補春假= =。

真的很怪啦!但是,是爽到我們學生啦!哈哈。

五六出國,禮拜日回來><!真是辛苦他們了!!

今天新聞圖片,有五六啦XD!還有我最愛的志甫、甫協呢=ˇ=,哈!

不過,內地的記者拍照,真的是有待加強呀!拍的有些模糊耶= =。

拍照技術要加強啦!五六那麼帥,別拍的那麼醜嘛><!!

希望能多多拍拍志甫啦!哈哈,明天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五六的新聞圖片!

就期待囉XDDD!明天能看完娛了,應該是預錄的吧!不知是否是明道和小喬呢。

真想看他們主持完娛的樣子XDDD!是仁甫跟孟哲也沒關係啦。

今天某人來我的MAX部落格了耶!好開心喔!!

終於等到啦!哈!真是太開心了!感謝某人的來訪呀XDDD!

看得懂得人,應該知道我在說誰吧=ˇ=。今天真是大開心呀!哈!

【終於考完期中啦,真是很感動呢!某人來訪讓我大開心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