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2:15:35我是洋蔥也是魔幻王子

這是8月27日寫給老大的日記

96年8月27日寫給老大的日記

我最近回家看到老大

阿~~~我好想牠阿..但是...它變了..不像以前那樣可愛

因為它變成~~頭跟我一樣大.比我還大.身體變胖

我老爸不是想把他吃了吧?<他做過吃了自己養的狗.聽他說會壯陽>

養那麼胖.阿娘唯..老大可是不能壯陽阿..這是男人的迷思

你都生了5個了還想壯陽..哇李勒..

拜託..我不想在多個小我20幾歲的迪迪或著是妹妹

老大變的好大隻阿~~我跟啤酒看到我們都很有默契的說

看著對方異口同聲的說.:還好我們把他帶回來!!!

哈哈哈哈哈

太可怕了牠..聽我小妹說我老爸很愛打牠

我跟我老爸說不要打他拉..小妹說要把牠打死了..

老爸說:他沒有打的很大力拉..

阿娘唯~~~你打我的時候也跟警察說沒有很大力阿

我還不是住院.還不是現在眼睛有後遺症

你嘛幫幫忙..賣勾這樣打我老大拉..

12345678

再打我就不要叫你爸..<翻自一首歌>

但是說實話老大真的長的很大隻.

阿是哪個蒙古醫生說他不會大隻的阿..

氣死我了.本來他是很可愛的說..唉~~~

嘆氣阿...如果還有機會我真的會再把你接回來拉...

因為一天當我兒子你就是我永遠的兒子...

我答應你我會學的當個負責的好爸爸..

你都要1歲了耶..

有機會我在幫你過生日.

冬天要到了..我會去幫你買衣服的.

恩~~~~~不知道要幫你買怎樣的..

有點煩惱...王建民的你有了..再來就幫你買成熟點的好了

幫你買個西裝拉..哈哈哈哈ㄏ

這個好..你好像還沒有女朋友喔~~~

那~~~~~幫你找一個拉..哈哈哈哈

可是你很胖耶..這樣可以找的到ㄇ?

有點懷疑...幫你找找看拉~~~

老爸我愛你喔~~~

96年5月10日寫的老大日記
明天放假.帶著老大跟我的麻吉啤酒去游泳嚕.再加上個花花.

真是完美組合阿....老大沒有碰過水.哈.這次我要把牠丟到水裡嚇死牠

誰叫牠要惹我生氣.最近牠很黏我.只要我在家牠就會黏在我身邊.

死都不走.害我一身的狗毛.我的黑衣服又超多的.現在都變成貂皮大衣了.

每次我只要出門去上班.牠就會坐在床上.看我出門.我明白牠無聊.

可是我沒有辦法阿.我要賺錢養你阿.老大..

你知道我很辛苦的.爸爸很累耶.要養你還要養自己.

可是你都不乖乖的.害我每次都要整理.而且你又在換牙.

每次都因為牙齒養就要亂咬.讓我真的在外面打拼很累.回家更是無力阿

你難道就不能乖乖的.讓我這個爸爸輕鬆一點ㄇ?

明天帶你去游泳.讓你開心的玩.

我明白你也很愛我.但是我不能一直讓你跟我一起睡覺.

因為這樣你的下一個新媽媽就不能睡了.

而且你會吃醋.好奇怪阿你.你只要看到有人跟我睡覺.你就會吃醋.

你真的讓我覺得你變了.因為你會吃別人的醋.

只能說你真的有長大了.我希望你不要在亂咬了.

讓我開心點.輕鬆點.好ㄇ??

爸爸永遠愛你喔.只要你乖乖的我永遠愛你.

我會讓你身體健康.會幫你娶老婆的.只要你乖乖.

96年5月17日寫給老大的日記

老大生病了.因為我帶牠去游泳.結果水不乾淨.他就身體過敏了.

害我還為他哭的要死要活的.因為他還有小小的咳嗽.我還以為是心絲蟲.

那可是沒救的東西.老大對不起.爸爸不是有意的.是無心的.

害你一直身體不舒服.都是我的錯.老爸跟你說對不起..

老爸把你帶來台中就是有責任要好好的照顧你.

96年7月10日寫給老大的日記

沒把你照顧好是我的錯.現在的你好多了.我好高興阿.

去游泳那天.你很開心的游泳.你本來都沒有碰過溪水.也不曾去游泳過.

那天帶你去你可開心了.<雖然都是我跟啤酒丟你下水>

可是你玩的也很樂阿.大家開心就好..

現在的你很乖.你好像有聽懂我說的話.我每天出去都要交代你要乖乖的.

結果我回到家.你都沒有亂咬耶..真是有夠乖的.

老爸愛你阿.現在你都跟我睡覺.粘在我身邊.只要有人睡在我身邊

你就會吃醋.這樣不對阿.下個月你要睡自己的床阿.

我要把我的床圍起來了.不再讓你上床.因為這樣你就不會在吃醋了..

你這樣吃醋.我的下個女友怎麼辦.我怕你咬她們阿..

為了預防.我只好把我的床圍起來了.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96年6月7日寫給老大的日記

老大阿你老爸我好想你阿~~~

自從你回家後.我就知道.我一定會想你.

昨天我又想到你睡在我身邊的模樣..好可愛阿..

可是我卻很狠心的把你送回家..因為我愛你阿

我知道你有一點憂鬱症的頃像...醫生說要多陪你玩

但是我要賺錢阿..所以我真的無法陪你這樣玩..

只好把你帶回家給我老媽照顧..

沒想到我那個利害的老媽..沒跟他說過你有憂鬱症

他還看的出來..嚇的我心臟無力了一下...只能說好利害的功夫阿...

我真的好想你阿老大.......
♫〃寶妮ˇ章魚& 2007-12-23 16:50:55

路過ˇ

她真搭好像大頭狗*

好可愛唷> <&quot

不要難過啦 !!

開心點*

版主回應
我真的好難過喔
我現在還在找跟他往生的當天出生的狗狗
我希望可以把他在找回來
2008-01-10 23: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