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01:24:53我是洋蔥也是魔幻王子

給沈老大的最後一封信

沈老大

96年1月5日出生

我從你出生後的一個月

養你到現在

再4月多的時候我當時剛失戀

你陪著我哭泣

只要我哭

你都來舔我的眼淚

我都覺得噁心

現在我希望你來舔我為你哭泣的眼淚

我知道你不行

4月18日你的媽媽不要你也不要我

我要你你也要我

我很毅然決然的帶你來台中

來台中陪我生活

當時的我很辛苦

沒有錢

但是我還是買希爾斯給你吃

我當時在怎麼苦我都會給你吃好的

要不是遇到梅雨季

我都沒帶你出去跑

你怎會有憂鬱症

而我又怎會帶你回金山老家

因為你也生病了而我也沒什麼錢

只好帶你回家

我以為你會好起來

我不是常常告訴你

等爸爸賺錢我會在帶你回台中家的

我不是叫你等我

而我現在真的有錢可以帶你回來了阿

你怎麼可以先走

你怎麼可以不吃東西

你知道ㄇ

我很想你

爸爸很想你

下個月你生日

爸爸想給你一個驚喜

就是帶你回我身邊

過好日子

可是你怎麼可以不等我

我在這裡哭泣你知道ㄇ

我在這裡心痛你知道ㄇ

我知道你等我等的很苦

我也等這天等的很辛苦

可是在今天你走了

我跟你都等的好累

我哭的好累

我知道你也想我想的很累

你走了我怎麼辦

你是我唯一的支柱

我有再度賺錢的能力

是因為你

我再孤單的時候是你陪著我

我再難過的時候是你陪著我

我再辛苦的時候是你陪著我

我再開心的時候是你陪著我

我的喜怒哀樂都是你陪著我

為什麼你先走了

你還要當我的守墓員耶

你要陪我一輩子耶

你不能走阿

從你出生到現在

我真的不能接受你走了

你有時候不開心

我會陪你玩

你有時候不乖我會打你

你有時候睡覺我會鬧你

你有時候

在我哭泣的時候你會安慰我

你會保護我

你會照顧我的心情

老大你知道ㄇ

我好愛你阿

你知道ㄇ

你是我的兒子阿

你知道ㄇ

你是我唯一養過的兒子

你剛去天國

會有點不適應

沒關悉

等爸爸去天國照顧你

等爸爸去找你

等爸爸去天國陪你

只要你再給爸爸一點時間

等爸爸把啤酒的錢還完

我就去陪你

你走了是爸爸最心痛的事情

媽媽沒了可以當朋友就好

你沒了怎麼讓我..........

我有拜託媽媽去救你了

可是你不見了

這兩天我一直找媽媽去救你

可是爸爸還是晚了一步

原諒爸爸

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不對

都是我的錯

等爸爸

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再等我一下

再等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