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18:41:26(T)

或許

或許我真的變了
或許之間的感覺真的很差
不只你壹個人有這樣的感覺
還有其他人也是這種感覺*

你說我變 * 我承認
感覺很差 * 我承認
但ˋ我並沒說出那兩個字ˊˋ


ˇ


我知道那些話
對你來說很痛
對你來說很傷

我知道我總是任性的說了壹大堆話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給你任何的東西
而你總是得體諒我ˇ替我想ˇ讓我


ˇ


我沒想過
枚體諒過

?

那你可以說
說出你想說的話
說出你心理的話
不用怕我會亂想
不用怕我會傷心


ˇ


我發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為什麼難過的事都是壹件接著壹件來
似乎快沒有再繼續生活下去的意義了


ˇ


我的最後壹句話

[我的想法不是你想的那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