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9 19:41:04(T)

祝我生日快樂 ܤ " {補}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麽 (!)
     那麽讓我誠實一點 (!)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
   只有關上了門不必理誰 (!)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裏面 (!)
    手機讓它休息一夜 (!)
難 想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

  生日快樂 ** 我對自己說 (!)
   蠟燭點了 ** 寂寞亮了 (!)
   生日快樂 ** 淚也融了 (!)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

 還愛你 ** 帶一點恨 (!)
還要時間 ** 才能平衡 (!)
熱戀傷痕 ** 幻滅重生 (!)
    祝我生日快樂 (!)

 還愛你 ** 帶一點恨 (!)
還要時間 ** 才能平衡 (!)
熱戀傷痕 ** 幻滅重生 (!)
    祝我生日快樂 (!)



                  ೄ° 祝我生日快樂 \\ 溫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