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0:08:33瑋少爺~~~~~~~

鳳凰~~

颱風又來了上次(XXX)的颱風才剛走,
也有許多人沒房子住都被(XXX)颱風給侵襲,
那些受難者好可憐喔!!好想要幫助他們,
只可惜我是小孩子沒辦法幫忙那麼多,
可是我能盡力的我一定會付出,
只希望他們能安全的住下來不會在被颱風侵襲小心一點~~
不然後果恐怖~~又很嚴重~又不能安心的睡,吃,住~玩~
我現在只希望他們能夠安全的過每一天~~
開興的享受每一份餐點~~
平安的表現出臉上的喜怒哀樂
~~也要保護一些流浪狗,
再看電視的時候~~還有狗被困在何的柱子中間好可怕呀~
好希望他們能平安無事~~也希望就難人員能快去就他們
~~~~也希望颱風快走不要再來親襲別人溫暖得的家庭
~~雖然颱風來我可以不用去上學可使必須考慮到颱風帶來的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