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8 22:08:30馬桶 炸便

我已經死了

我無法用言語表述
此時內心的感受
不知該如何向你解釋
苦思冥想讓我難以入眠
我時常地憶起你

親愛的 請你原諒
原諒我曾經的固執
選擇了一條布滿荊棘的路
請原諒 親愛的 原諒我制造了離別
原諒我少有的書信
意念中我吻著你的手
和你緊閉的雙唇

我時常哭著回想起
時而讓你傷心委屈的事情
原諒我 親愛的
最后一次原諒我吧
有很多沒明白的道理
也有很多還需要去明白
或許我很少去愛
假如還沒有領悟愛的真諦

回想著你的愛 無法衡量的愛
和你的希望與夢想
原諒我的那些荒唐的
讓你煩憂的無理取鬧
現在我更好地懂得了生活
我也開始明白事理
回想著你的關愛
多么希望能擁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