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3:23:01笨笨笨 〃

考試 ... 很混的我 ...屁*


考試了耶 不想看書~”~

阿哈哈

每次要考試 我都沒有認真看過一次的書= =

家人也覺得奇怪 怎麼最近都沒有要考試

~”~ 每次考試都不敢跟家人說

很怕押 很怕讓家人知道我要考試了

因為這樣 就得一直關在房間看書ˊˋ

也不能出來 跟監牢有什麼差別

~”~ 不過押 他們也不會在意

也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現在不會太管我這麼緊了

~”~ 順其自然吧 這樣的感覺是最好的

咳 每次在學校都看到那些我們班的男生

有的思春 有的失戀 有點發春 =口=

每一個是正常的 怪怪

最近我們班 很多人都有女朋友了耶@@” 超利害的歐

阿哈哈 沒辦法 = = 就只有少數沒有的

不過 單身也很快樂呢 自由自在的””自閉””ˊˋ

哈哈 屌吧 班上沒有女生的結果 只能愛男生~”~ ( =口= 唬人 )

阿阿 考試 英文不會 ~”~ 睡覺*

睡了一節課 50分鐘 ... 我的腰 .. 好像阿公一樣 ~”~ 不~是~年~輕~人 !!

=口= 哭死了我 ... 說真的 睡太久也不好 頭會痛押

噢 二年即是畢業旅行了 ~”~ 校車上就少了好多人

不過位子就是特別多 站的人也變的少 這樣才好

因為三年級快點畢業押=ˇ= 而我就要當二年級了

爽~ 這樣有新生可以欺負ˋˊ ( 我就是這麼壞 )

ˊˋ 最好不要到時候是被新生給欺負

哈哈 那一定很丟臉的 ~~

.... 睡覺去 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