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3:32:24我 = D 蔡 "

生  氣 // *

生 氣 .. // *

欠揍ㄉ傢伙 * ˇ

今天撲錯開心 ..

但肆 ˋˊ 有人做錯事喇ˇ

害我心臟病都快發作惹ˇ.. // *

那揪肆我家ㄉ寶貝喇ˇ 哇ˇ 很乖勒ˇ ..

乖到錯做事.. // * 佩服他ˇ ..

還說自己很乖.... 窩聽尼在放 * ..( 不雅字 ) 哈ˇ

我生氣ˇ揪跟吳瑋涵企他家ˇ... 呵.. 窩很累//* 在他房間睡搞搞ˇ

嘻嘻ˇ..

後來揪哭哩ˇ ..

之後為什麼咪?? 因為寶貝他..表面上說好! 但肆..他還肆做了// *

只肆隨便敷衍窩..揪覺得很生氣又很想哭ˇ 揪哭惹.. / / *

反正..今天肆他最後ㄉ機會惹ˇ他用掉惹ˇ..

但肆下次..在這樣ˇ.. 窩絕對絕對撲會在原諒他//* ..也撲會在管他惹ˇ/

那種地方ˇ 真ㄉ那麼好玩嗎? 如果尼絕抖比窩重要ㄉ話ˇ 那窩撲阻止尼..

窩真抖撲喜歡尼企ˇ ˋ 為啥 ..? 因為我討厭阿ˇ

泥也縮窩撲能企那種地方ˇ 尼自己還企ˇ... // * ˋˊ.

算惹ˇ.. 這肆我給尼抖最後一次機會..如果尼還肆隨便敷衍窩ㄉ話ˇ..

那..就沒什麼好ˇ說ㄉ惹 ..

今天他企打車子ˇ..手流血..// *

看了真ㄉ瘋掉... 很心疼ˇ *

真ㄉ很心疼ˇ 蔡蔡沒用ˇ..

對ㄊ縮過抖承諾ˇ.. 還肆無法做到咧!!~

窩也撲想一直對尼生氣ˇ..但肆你自己咬做那些肆讓窩生氣抖..

欸 ˋ 真肆 .. // *

整個揪肆很擔心他ㄉ手捏 ..

ˊˋ

難過喇ˇ 真想哭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