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11:13:09♫ゞ♡_☆利塔˙

好像習慣了

經過了這兩年,我好像習慣了一個人,也喜歡一個人,喜歡一個人的安靜~
雖然剛開始的一個人真的很不習慣,但到最後我克服了,沒有你們的陪伴,我真的很憂鬱,雖然有時還是會與你們相見,但並不是像從前,天天黏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出去玩,一起上課,一起翹課,一起看海,一起睡覺,一起考試,一起喝酒,一起做每一件事,真的很快樂很幸福,這是我從沒體驗過的事,雖然很不想就這樣的結束,但每一個過程都有結束的一天,現在的你們過得好嗎?看來大家都很忙,要在一起出去玩我想很難了吧~畢竟時間認我們都改變了!!
從前的無知快樂,都消之殆盡了...

上一篇:忽然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