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8 22:54:54   米漿 ♥*

很Hi

今天前兩節又是我最感到無聊ㄉ會計課啦

真ㄉ很無聊ㄟ

快下課時我就稍微睡覺

好死不死下一節是體育課

快上課時被阿丹叫起床去上體育課啦

走出去超熱又赤眼 整個排斥去外面

結果做完体抄精神來啦

體育課我們在玩大隊接力

分成兩隊

老大.紙杯.莊子正.帥妹.張俊傑一隊

阿棚.阿丹.志傑.我.鄭祥文一隊

每個人都超拼命ㄉ

因為都有賭飲料

之後我們這對2比1時

再第三圈第一棒開跑快到第二棒時

老大他跌倒了

大家都嚇到

而且有好多傷口喔

好恐怖

然後志傑他們就開玩笑說老大故意ㄉ啦

因為我們快贏了

之後丹他們還說我都故意裝弱

然後竟然跑的這麼快   讓他們傻眼

他們都一直罵我

那是因為對手太強

所以才忽然跑ㄉ這麼快嘛

然後回教室老大也買了飲料請我們喝

他還說它ㄉ傷勢送給我們ㄉ最後ㄉ禮物

誰會要受傷ㄉ禮物阿

第四節老大還是賣力ㄉ抄它ㄉ筆記

然後阿丹就移到我ㄉ座位跟我ㄧ起抄筆記

然後順便聊天

結果馨怡跟侯侯竟說要跟我分手 傻眼

然後我救回他們啥東東ㄉ 忘記了

老大也外出去看手

好像扭到了

之後下午第一節又是會計

煩~

然後聊天

下一節小睡 但實在好吵喔

但還是睡著了

之後小甜甜ㄉ課

他就交我們怎做辣椒

無聊

他還說我跟阿丹ㄉ玉腿可不可以放下去一點

我們只是褲管拉ㄉ高一點腳翹ㄉ高一點

就一直念我們

真是ㄉ

之後老大把伊些照片發給我們

大家都超hiㄉ

然後東看西看ㄉ看別人拍ㄉ照片

然後都超好笑ㄉ

學校請別人來拍ㄉ大頭照真ㄉ是醜畢了

還亂改

把我ㄉ臉改成那樣

我看了都不知是該哭還是笑勒

然後他們就說老闆依定是喜歡嬰兒肥

所以才把你ㄉ臉用成這樣

人家嬰兒肥臉就很大了

還在那亂用

氣死我了

是幫我塞多少顆滷蛋啦

害我在那大叫說我要跟蘋果投訴

真ㄉ是醜報了

而且很多人ㄉ照片在我這

都還蠻好笑ㄉ啦

臭阿丹還ㄉㄧㄤ我說要步要收藏某張照片

我才不要勒

才沒發瘋

放學從學校玩到山下

還真是夠hiㄉ

哈哈~~

 

 

 

 

 

 

 

 

 

 

 

 

上一篇:上學ㄉ第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