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19:46:45   米漿 ♥*

上學ㄉ第三天

 
今天是上學ㄉ第三天

雖然沒有啥事發生

但過ㄉ還可以

今天是第一次上調酒課

好好玩ㄉ感覺喔

今天做ㄉ是金洁檸檬

大家今天是第一次做

所以有好多很好笑ㄉ地方

但是真ㄉ還蠻好玩ㄉ

今天ㄉ我盡然都沒睡覺

真是稀奇ㄚ

哈哈~

下午兩節國文老師教我們寫作文

但一點寧感都沒有

所以就沒寫啦

跟馨怡.侯侯.蔡亞齡在那聊天

但只有我跟馨怡最後還是沒寫作文

真ㄉㄧ點靈感都沒有

腦袋秀逗了

一定是太多事在想了

所以才會秀逗

哈哈~

小猴寫了好多

我還叫他寫一點點然後其他ㄉ在我ㄉ作文簿寫續集

真ㄉ是有夠白痴ㄉ

算了下次有靈感再寫八

最後一節公民與社會

我們去逛了萬里社區

真ㄉ是有夠無聊ㄉ

哈哈~

我拍了影片在無名喔

雖然不是拍ㄉ很成功

但依次依次拍就會越來越熟練了ㄚ

哈~

上一篇:06.20

下一篇:很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