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01:20:08

可愛學妹老鼠點

了解你自己  ’’ =)

   

  請問貴姓大名 : 廖小虹



  請問你的暱稱 : 小虹小姐



  請問你老嗎  : 好老好老 身體壞光光跟老人一樣



  請問你年輕嗎 : 都老人了 裝什麼年輕呀 很噁心欸

 

  你年齡多少呢 : 就說很老了咩



  你體重多少欸 : 你想老人會多重



  你身高多少呢 : 姚明欸 你都不知道



  你覺得你長的如何 : 夠特別了我



  請問你是男的還女的 : 該說是女孩呢還是女人



  你下輩子想男的還女的 : 男男男男男



  你喜歡男的還女的 : 男的我愛 女的我更愛



  你會抽菸 : 不不不 那好臭



  你會喝酒 : 我可不想再吐的那麼慘了



  你覺得你很白目嗎 : 有時候還滿白目的


  你覺得你很正會帥還是善良呢 : 我跟一般人一樣 有眼睛嘴巴鼻子



      你的愛情篇 ’’ =)



  你有親愛的嗎 : 我有個小孩欸



  ( 如果沒有另一半,你這篇這不用打了 )

 

  他叫什麼名字 : 死小孩



  你喜歡同性類的嗎 :  ok 我不排斥



  前任男女朋友找你複合你會復合嗎 : 看感覺



  你會跟前任男女朋友玩或聊天之類的嗎 : 會阿



  你相信這段愛情會到多久 : 一切順其自然 xD



  如果你男女朋友生氣的話,你會怎麼解決 : 想辦法讓他消氣呀



  你們感情如何 : 我跟每個小孩都好到爆炸



  同上,常吵架嗎 : 不不不 



  如果你男女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分分分分手 xD



  如果你男女朋友跟異性朋友太好你會怎樣 : 是吃醋的吧 你不會嗎



  他跟你提分手你會答應嗎 : 就算不想還是得分呀 不然還能怎樣



  喜歡他哪一點 : 那你說我喜歡那一點



  如果你愛上別人你會怎麼跟他說 : 我還能怎麼辦



  同上,他不答應怎麼辦 : 溝通呀



  愛人在你心中是第一嗎 : 並不是



  你們進展到哪了 : 沒有所謂的進展不進展的 你信嗎 xD



  你是怎麼喜歡上他的 : 他我小孩 你說我是怎麼喜歡上的 



  你覺得他帥或正 : 他帥到好多美女都跟著他 正到好多蒼蠅都黏著他



  同上,還是人好呢 : 每個小孩都很好



  他的異性緣好嗎 : 我生的  會不好嗎 xD



  很多人追他嗎 : 就說我小孩了 一定很多人追的嘛 xD



  請問你另一半很自戀嗎 : 你問他會比較清楚吧



  

      我很廢話欸 ’’ =)



  你上完廁所你會擦屁屁嗎 : 廢言 你不會呦



  同上,如果沒擦你會覺得噁心嗎 : 當然 很髒欸

  

  在公車上遇見色狼會怎樣 : 老師有教 要大叫:色狼



  同上,如果是李貞瑩( 老鼠 )呢 : 尷尬欸



  如果李貞瑩( 老鼠 )說我愛你,你會接受嗎 : 你愛我也不用這樣吧







  我開始點人




  不 想 點 人 , 怎 樣  。

老鼠 2008-07-11 22:44:47

哈哈哈XD
這就是愛你的表現呀 `
=ˇ=

版主回應
愛我就好愛我就好
愛我還說的哪麼大聲
我會害羞欸 xD
2008-07-12 00: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