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9:05:53剎夜

現在的學生是怎麼了?

我很不清楚說,你們這些建中跟北一女的學生,是頭殼壞掉嗎?
XXX發動倒扁,身為學生的你們...居然跟著一起倒!?
你們關心政治我不管,不過...你們這樣的帶頭讓其他學生跟一起倒,你知不知道身為高職生的我,為你們感到說...你們是跟著到他人一起無知嗎???
總統有沒有貪污我不管!反正都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在查此案,就你讓警檢單位去查阿~反正到最後一定有結果的嗎!!!
我並沒有大人所謂的政治立場,你們雖然只是一般的學生...真要說倒扁的學生的話...許許多多的高職建教生都比你們有資格說話!!!!
他們雖然只是學生...不過他們也要去工廠工作的!!!他們所賺來的薪水也是要繳稅的!!!
醒醒吧...你們這些小鬼頭們,或許我沒資格說這種話...不過就我所知道就是,你們現在有些人還是靠父母養的,不過...請你們用用你那聰明的腦袋想想!!!你們現在的所作所為,國內媒體是會撥出來的!!!你們以為這樣很屌嗎???
我告訴你們這些腦殘的小鬼們!!!這樣的行為一點都不屌!!!反而讓這社會更加的亂!!!!

---以上為我個人發言,你們有意見,我不管!!!我要只是社會更加的安定一點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