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2:05:53剎夜

痛苦(全)

或許,在你的眼中…同性戀都是的該死的人,可是…我們也是有愛人的權利阿!
當我告訴你,我喜歡你的時候…我看到你眼中所流出厭惡,深深的傷到了我的自尊。
或許…我真的不該愛上了你,也許…當初,不認識你有多好,可是…你那時候的眼神深深的吸引著我去接近你。
你那時候眼神有著狂傲、充滿著自信,所以,我才被你吸引阿!直到現在…我才敢跟你告白,卻…被你所拒絕,你甚至把我列為拒絕往來戶,我真的…好痛心,痛心的是…我居然會去愛上你,明知道…那是一個無法有結果的愛情、你無法接受的愛情…可是我還是像一隻飛娥一樣,朝著你這展燈火飛去,直到我對你的愛情結束。
現在,你要結婚了…我只能在陰暗處,看著你那幸福的笑容,看著你與新娘在神父面前宣示你倆的愛情…這時的我,像個可憐小丑一樣…歡樂的登場,黯然的離場。
這時的我…要來離開這個傷心地,遠離故鄉,尋找當初還未遇上你的自我,讓自己心情緩緩平復下來。
三年了…我輾轉聽到,你與妻子…分居、離婚,聽到這些消息的我,一半喜一半憂…喜的是,你終於跟你的妻子離婚了,憂的是,你又去尋找你新的愛情…
在巴黎的我,看到了一種與故鄉不同的風情,也使我愛上這裡的一切…當我下定決心永遠的居住再這裡時,你卻帶著你的新歡以及兩歲大的小孩子來到這裡,你看到了我,帶著他們來像我打聲招呼…而我能回你什麼呢?
只能苦澀的笑著,閒話家常了一些時間,當你們要離去的時候……你的孩子喊了我一聲叔叔,當時候的我…真的好想哭,看著你們的離去,小孩還是很高興的笑著像我揮了揮小手,我呢?我不知道該不該回應你的孩子…
你要離開巴黎的時候,終於告訴了我,為什麼無法接受我…居然是為了,你對我的感情根本無法離清!!當我聽到這個答案,我心中有多麼難受、多麼痛苦!
你知道嗎?你的答案…讓我感到可笑!一個成年的男人了,居然還不知道自己對我抱著什麼樣的感情存在,我好想好想請問你,那當你眼中所流落出來厭惡眼神,是怎麼樣的一回事?
我的心中…都是滿滿的憤怒!!!!
冷淡至極的說出請你滾的時候,我居然…還無法原諒你!這時候的我在心中下了一個決定…
我…會回到故鄉,好好的讓你感受到那時候我的痛苦與難受!讓你體驗到那時候我的感受!

---The End---
這是我很認真打的文...
雖然文筆不是很好啦XDDDD
不過...打的不好的話請給他...
用力的批評!!!用力的吐操!!!
我的心臟很有力的=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