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3 18:16:47漓月

火影忍者拍攝幕後直擊篇章之四(學校生活)

其實我沒確認過到底順不順...((毆

要是有不合邏輯處請告知:)))

 

 

 

 

 

 

 

 

 

「哇靠!佐助那小子又拿全年級第一名!!我以為一定是你穩坐的欸!」牙瞪大眼睛看著榜單,對身邊硬被他拖來的少年說。

 

等了很久,還是沒有人回答。

 

 

「鹿丸,你不會是又──睡著了吧?!」牙不敢置信的看著那個只要沒事的話連站著都會睡著的同事。

 

「………嗯……我、醒了……呼……」

 

才怪!!

 

 

「鹿.丸!!」

「──!!」揮揮欲睡的黑髮少年聽見『她』的聲音,立刻嚇的馬上清醒立正站好。

 

「手、手鞠……」鹿丸冒著冷汗的看著他的剋星──高中部的手鞠。

 

手鞠意氣風發的走到他面前,高傲的把鹿丸從頭審視到腳,鹿丸正被她看的不自在時,她卻噗嗤一聲笑了出來。

 

「膽小鬼,這樣就嚇到啦?」

「……對我來說…是啊,沒錯。因為我以為我又做了什麼惹到妳的事、女王陛下。」

 

從壓力中解放的鹿丸打著呵欠,又恢復成那副慵懶樣,「對妳來說…這樣嚇我、有趣嗎?」

 

「恩,我覺得我一輩子也不會膩。」手鞠笑的很開心。

 

「……妳開心就好。」鹿丸露出拿她沒輒的表情,帶著些許難以察覺的寵溺說。

 

 

 

牙默默的、快速的離去,只想離這對目前在曖昧期的電波情侶遠一點。

 

走沒有多久,他就看到另一位工作上的夥伴、他學長,正在和人打架。

 

 

「你再說一次看看!」俊俏的臉此時染上了怒意,他揪住對方的領子提起,湊向自己。

 

「我妹妹是你這種敗類能碰的嗎?啊?」

 

 

「寧、寧次哥哥!」紫色短髮的少女驚慌的叫著,溫順的臉龐和逆來順受的個性使她常被人侵擾。

 

也為此,她的兄長──日向寧次,才會三不五時的就為了她跑去和人幹架。

 

 

見四周漸漸有他提在手上的這傢伙的同黨聚集,寧次冷哼一聲,隨手把他手上的人丟開,「雛田,妳後退些。」

 

「寧、寧次哥哥!」

 

一揮手,阻斷了妹妹上前的動作,寧次抬起右手,撩開垂落到眼前的髮絲。

 

 

「哼,你現在既不是會用柔拳的日向寧次,也不是忍者,我看你怎麼和我們打?」看寧次如此的從容不迫,有人為了壯膽而出聲嗆聲

 

 

「……你以為,沒有底子就能表現出電視上的那些工夫嗎,啊?」

 

「……咦?」

 

 

寒風吹過~ ~ ~

 

                 

 

「卡茲、卡茲」

 

寧次緩緩站直身子,越過他還沒解決的人,看向聲音來源,「……你們在這裡幹麻?」

 

「習慣成自然,學校裡有一半以上的騷動都是某位護妹心切的哥哥引發的。目前你排行惹事名單上第一喔,連我也望塵莫及。」咬著波卡的鳴人十分欠揍的說,一邊還把波卡遞出去,「休息一下,吃點心吧。」

 

 

「…你以為我在拍戲啊?」寧次爆出青筋

 

鳴人聳聳肩,把吃完的空袋子隨手扔到一邊,做出捲袖子的動作,「弟兄們,開打……呃不是…幫忙嘍!」

 

 

……不知道是不是該慶幸鼬已經大學了不在這?佐助想著。

 

不然他一定榜上有名。

 

小櫻瞪著被鳴人隨手丟棄的垃圾,翻了個白眼,等下又要被罵了。

 

 

雖然如此,她也沒去撿,只是默默的和不想惹事的井野退到一邊。

 

 

 

「雖然是在現實生活中,我們不是夥伴,但我們還是選擇幫助你,為什麼呢?因為我們是就算稱不上朋友也算是朋友的朋友……嗚。」

 

收回阻斷聒噪的一拳,小李笑的很燦爛,「真不愧是志乃,就算講的是一些因為不知道怎麼陳述重點的多餘廢話,一次能講這麼多話還不累也很厲害。」

 

 

………真不知是褒是貶。

 

「好啦夥伴們!上工嘍!!」大夥捲起袖子,出現了壓力過大的傾向往不良少年逼去……

 

 

 

 

「喂。」

 

 

 

一個和現場火爆氣氛完全搭不上邊的冷淡嗓音突地響起,所以人動作都是一滯。

 

然後緩緩轉過頭…

 

 

映入大夥眼簾的事一個有著紅褐色頭髮的少年,臉色十分疲憊,雙眼似乎因為嚴重的睡眠不足而顯得有些浮腫而帶點血絲,眼睛周圍帶著明顯的陰影,制服袖子上別著一個臂章,大大的寫了四個字

 

 

 

『風紀委員』

 

 

 

「我愛羅……」

 

 

「你們怎麼又在鬧事了?」我愛羅相當頭疼的說

 

「你又失眠啦?我愛羅?」牙湊上前問

 

「……」

 

 

 

「真是的…身邊的男人沒一個正常的…」手鞠深深的嘆了口氣,「一個有嗜睡症一個失眠……」

 

 

「……」我愛羅決定當做什麼都沒聽見,他以公事公辦的口吻說,「這次看在我們共事的份上我不再追究,但下不為例……」

 

「你上次也這麼說。」鳴人笑嘻嘻的鉤上我愛羅的脖子。

 

「……你是很想被登記就是了。」

 

 

我愛羅揚揚手上的登記版,鳴人縮了一下,緩緩舉起雙手作投降狀,但神情還是屌兒郎噹的。

 

當然也知道我愛羅不可能會登計的

 

 

 

眾人在這麼想的同時,也有些小小的快感和欺負人的愧疚。

2011-08-09 12:29:37

哈哈哈手鞠和鹿丸的部份好好笑XD
另外說"身邊男人沒一個正常的"那裡也超有笑點XDD
(從頭笑到尾呀)

引頸期盼下一篇! 準考生加油XD

版主回應
這篇亂打的欸其實...==

還是老話一句...我盡量....
2011-08-09 18:18:50
° 小雪× 2011-07-24 22:52:41

推一個~
嗯,是校園生活篇
好看好看=v=

之前那幾篇更棒好笑> <
期待下一集!

加油!!! 

版主回應
欸~~原來真的有人看啊~~好開心:)))
這篇我老實說覺得沒很好看,因為是沒有草稿直接打的==
我後面已經有靈感出來了,不過礙於時間沒怎麼能打上來...目前電子檔存稿也用完了,所以可能要再等等喔~~畢竟我是準考生嘛~
((笑
2011-07-25 17:58:05
戀戀佐櫻 2011-07-23 18:25:40

喔~~
快出下集吧!!!

版主回應
盡量囉~~:)) 2011-07-23 20:4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