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2:22:35漓月

曉的運動會--章之五 end?(坑超久...)

曉的運動會──章之五

 

 

「煩。」

 

「鼬先生,我說你啊…就認命一點乖乖洗吧,誰叫你那麼乖叫了就去,被首領裹成糖葫蘆也是你活該啊…」

 

「……對了,我洗澡你為什麼要一直站在外面?」

 

「不是你一直在跟我說話嗎?鼬先生……」

 

「……」

 

「……」

 

「……喔,佐助?」鬼鮫看見了遊蕩過來的佐助,「你怎麼看起來一付心情很不好的樣子啊?」

 

「……關你屁事。」佐助冷冷的看了他一眼,回答。

 

「你這小鬼也未免太囂張……啊咧!?」

 

 

鼬打開門,佐助挑了一下眉看著他哥用開門這個看似平凡無奇而且看起來也沒有很用力的動作把擋路的鬼鮫給撞飛。

 

 

 

(版主:我怎麼覺得這個運動會連載鼬一直在打人啊……冏)

 

 

 

「佐助,你不高興?」鼬擦著仍在滴水的頭髮,問他那個冰塊臉弟弟。

 

「把人撞飛的是你吧?」佐助冷冰冰的回答

 

「…你不說就算了。其實我也不是不知道。」你是在不安。

鼬沒有明講,但他曉得佐助會知道他的意思。

 

佐助瞪著鼬,什麼話也沒說,他真的真的很討厭鼬這種好似把他都給看透了的感覺。

 

 

「明天是最後一場比賽……之後,你就可以,再次回到以前的那種生活……」

 

可以繼續恨我、繼續盲目的追尋自己所認知的正義──

 

這些話,鼬沒有說。

 

他可不想因為自己多嘴讓弟弟懷疑、讓多年的偽裝付諸流水……

 

 

佐助沉默著,轉身離去。

 

 

                                                                       

 

 

 

「嗯……大家似乎都到齊了…嗯?鼬呢?

培因點了點人數,發現又少一個人,有些納悶的問。

 

……佐助,你把他做掉了?」白絕很白目的問,獲贈殺氣寫輪眼免費試膽卷之弟版。

 

……我昨天沒有睡在那間房。不曉得。」

 

喔喔!真的很可疑欸!我聽說你和鼬先生一直以來就處的不是很好,還很驚訝你們這次竟然可以相安無事這麼多天,沒想到佐助你果然還是沉不住氣破功了喔啊──」鳶發出悲慘的叫聲陣亡。

 

更悲慘的是沒人想裡他。

 

……鬼鮫,你去看一下好了。」培因想了想,吩咐藍面魚人(!?)。

 

「是。」

 

鬼鮫依言來到520房門口,先試探性的敲了敲,「鼬先生、你在裡面嗎?鼬先……!?

 

鬼鮫猛的向旁避開,而在他跳開的那一瞬間,520房的整片房門連同絞鍊像泡但一樣飛出,狠狠砸在走廊對面的牆上。

 

 

悲慘的陣亡。

 

 

鬼鮫膽顫心驚的將頭探出去,鼬站在房內,維持著原本推門的姿勢僵在那,總是面無表情的臉上難得浮現了一絲困窘。

 

 

 

鬼鮫沉默了幾秒,突然暴衝上前猛踩那片門板的屍體,硬是把已經出現裂痕的門板給踩的支離破碎,還一邊怒吼,「可惡!你算哪根蔥啊你!?只不過是一片微不足道、隨處可見的門板、竟然敢惹鼬先生生氣、看我踩你、踩爛你、踩爆你……

 

 

……鬼鮫,你在做什麼啊你……」鼬無奈的嘆了口氣,「我沒事,只是昨晚在想事情所以沒睡好……嗯,我不是針對你把我吵醒這件事啦,我睡過頭是我自己不好,你不用放在心上。

 

……」鼬先生……您好黑……

 

 

                                                                       

 

「我想大家都知道,兩人三腳是我們最後一項比賽項目…」培因相當輕鬆的表示,然而這幾天被他們首領『荼毒』的很嚴重的曉成員(以及一個非成員)完全不相信培因那張面無表情的面具下會沒在打什麼歪主義,果不其然,培因並沒有讓他們失望,「…不過我決定把它改成多人多腳,如何,有趣吧?」

 

 

「………」

 

 

一陣寂靜後……

 

 

 

「你白痴啊!?」

 

「莫名奇妙!吃飽太閑是不是!?」

 

「不要以為你是神就了不起!嗯!」

 

「其實你根本就是鳶變身成的吧!?說!你把我們家面部肌肉僵死的正經首領怎麼了!?還我們首領來!!」

 

 

 

鼬偷偷瞄了眼其實還是有被打擊到的祖先,只見一團黑影窩在一邊碎碎念…

 

 

「原來我做人這麼失敗……不,性格重塑這麼成功啊……」

 

 

「…」那你應該高興才是。   某鼬其實是在心中如是說。

 

 

 

折騰了好一會,眾人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準備開始比賽,只是……

 

 

「喂!繩子咧,!?沒有繩子你叫我們綁個屁啊!」失去耐心獸性大發(?)的飛段大吼。

 

 

……好像上次綁巫毒娃娃時用掉了……」培因說。

 

 

「去你媽的!」

 

 

…不然,用角都的地怨虞好了……

 

 

「你在開我玩笑嗎?」角都冷冷的說。

 

「因為再買要花錢……

 

……」角都沉默了。

 

 

 

「我們(?)才不要!開什麼玩笑!被那種沒半點藝術可言的東西纏住我藝術家的形象會毀於一旦……等等!!角都你幹什麼!?你不是認真的吧!?嗯!!

 

 

「你給我等一下……哇靠好痛!!馬的你幹麻用缝的!!?」白絕大叫,黑絕……昏過去了吧,氣昏。

 

 

 

「你瘋了嗎!?小心邪神大人咒死你──」

 

 

「角都───!!」

 

 

……缝在一起我是不是會比較容易殺了……

 

 

「佐助!!」

 

 

 

 

看著亂成一團,東倒西歪、連起跑線都站不好的眾人,有人笑了。

 

 

 

「人是需要放鬆的。」培因相當悠閒的說。

 

 

你不是神嗎?小南在旁邊偷偷吐嘈

 

 

 

 

End

 

 

 

我知道我這篇打的很亂啦不過想說已經坑太久了

 

有空再補有空…((巴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