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13:55:56漓月

火影忍者拍攝幕後直擊篇章之三

【報歉拖了那麼久……這篇漓月是瞞著家人偷偷創作的……因為很趕的很倉卒……所以點可能不好笑也說不定……希望大大們手下留情還是來看饒了小女子一次吧……】

 

 

又結束了一天課程,在等待劇組來接他們去片場的空檔,佐助和鳴人趴在教室後方的欄杆上看著在操場上打球的學生們。

 

眾所皆知的,佐助是個只要沒事就不會想開口講話的人,而鳴人是只要沒事就會靜下來的人,這蔓延在他們之間的沉悶他當然受不了,就又開始講話了。

 

「欸,佐助,你對其他演員有什麼看法嗎?」

 

「關我什麼事。」佐助相當冷淡的回應,其實不然,他對其中一個十分感興趣……

 

不過他死也不會告訴鳴人。

 

「诶~幹麻這樣…佐助你也太冷淡了吧~跟戲裡真的是一模一樣啊,當演員不用這麼敬業啦~

 

「我本來就是這樣不然你還想怎樣?向秋道一樣當個蔬食主義者把導演氣死,還是學油女一樣吵死人不償命把大家搞瘋啊?」佐助被吵的有些不耐煩,口氣不佳。

 

「噯唷,我又不是那個意思。我也沒說你這樣不好啊。我只是覺得你的生活真很單調,想找方法讓你開心一點嘛~」鳴人委屈的報怨。

 

「比如說?」佐助一挑眉,心中有種不好的預感。鳴人在戲外也是一樣很天兵,但也少不了鬼靈精怪,天知道他又想到什麼歪主意。

 

「比如說…」鳴人壞壞的笑著

 

「談一場戀愛啊。」

 

 

咧嘴笑的開朗的金髮少年,和表情為訝的黑髮少年,在夕陽緋紅的餘暉下,竟顯得意外合諧………

 

 

僅只三秒。

 

 

 

「………跟你?」發楞完的佐助一反應過來立刻快速後退,還不小心給掃具堆拌了下,差點跌到。

 

「屁咧!!」鳴人瞪大眼,驚嚇程度不訝於佐助「我是在問你有沒有想追的女生啦!不要比我還白癡好不好!!?」

 

「誰知道……」佐助有些掩飾似的垂下眼皮。

 

先問他對那些演員有有什麼看法讓他想到『她』,又突然問想不想談戀愛……他當然會以為他知道自己的想法而嚇到啊,這白癡。天然呆到很湊巧。

 

「啊啊,對了,佐助你一定不知道……」鳴人神秘的笑了起來

 

「?」

 

 

 

「『火影忍者』中的第三代火影爺爺啊……其實就是我們的校長喔。」

 

 

 

「………三小啊!?」

 

                                                                                                           

 

「校、校長好………」佐助嘴角微微抽搐的和眼前笑的很和藹可親的年長者道好。

 

他怎麼可能會知道!!

 

他本來就對週遭的事情莫不關心的,怎麼可能會注意到那個在只在朝會上遠距離看過幾眼、追求校園和平、愛碎碎念的老頭和他村長根本是同一個人!!

 

(某方面來說,還挺像的

 

「三代目!上工了!與大蛇丸的對手戲要開始了!」一名DJ叫著現在帶著『你終於發現啦小弟弟』的恐怖表情壓迫佐助的猿飛。

 

 

「呼……」佐助噓了一口氣,好累……

 

「唷,佐助。」

 

「!怎麼?是鹿丸啊……」

 

「要開拍了,你不過去嗎?」鹿丸指著攝影棚

 

「又沒我的戲。」佐助愛理不理的說

 

「可是小櫻也在那裡欸……」

 

「……」

 

 

這傢伙為什麼戲裡戲外一樣精明啊?!真想掐死他……

 

 

「汪?」赤丸搖著尾巴,亂入。

 

                                                                                                           

戲內

 

大蛇丸露出專屬於他的邪魅笑容,擺出了交雜貪婪和渴望的邪惡表情,用舌尖勾住苦無尖端,帶點瘋狂的舔舐。

 

「因為你就要死在這裡啦,第三代火影。」

 

 

 

 

 

「真不愧是大蛇丸大人…他的演技真的是一流的…

 

我說,兜啊。這裡是戲外,你可以不用叫他大人,叫前輩就行啦。」卡卡西搖搖頭。

 

這個剛踏入演藝圈的毛頭小鬼,盲目的崇拜著他呢……真不知是好是壞……

 

 

就在卡卡西這麼想時,攝影棚內的大蛇丸突然放開了被他箝制住的猿飛,捂住嘴,表情痛苦的跪在地上,鮮紅的血液自指縫不斷滲出。

 

登時大家都慌了。

 

 

「怎麼回事?!」

 

「大蛇丸!你有隱瞞痼疾嗎?!」

 

「快叫救護車!!」

 

大蛇丸緩緩舉起左手搖了搖

 

 

「怎麼可以不去醫院!!?難道你沒有健保卡?!你是偷渡客嗎?!」

 

 

「……」

面對案本導演的妄想能力,大蛇丸無言了。

 

 

這時,上前察看的副導表情很扭曲的轉了過來。

 

 

 

「報告導演,他只是割到舌頭而已。」

 

 

「……」

 

「……」

 

 

【未完待續】

2011-08-09 05:43:13

XDDDDDD 話說我看到這篇好像有若有似無的佐櫻情節我就突然看的很熱血這樣(炸飛

話說AB導的想像力真的很威XDDD 偷渡客...

話說惡搞的笑點真的有到味欸XD 不錯看!!(拇指

版主回應
哈哈,曖昧期是談戀愛時最好的一個時段,真的。

...我的點寫了筆記本滿滿一頁,都還沒打....((默
2011-08-09 18:13:42
桔子 2011-04-29 15:13:45

抱歉沒登入~

最近都沒啥時間上來啊....台子已經廢很久了

這篇的佐助小小的給他白癡到了xdd
其實跟鳴人也....(欸
不!小佐還是他哥的!!!(欸欸欸!!

加油~下篇GOGOGO!!!

版主回應
...我也隔太久才看到回應了吧...天啊我...((...

恩~~別忘了這是個惡搞系列啊~~
我出下一篇。
2011-07-29 18: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