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3:18:11傻瓜‵西瓜

趕快讓我醒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為神麼你就這麼走了?
我還沒有跟你合好呢?
我真的很遺憾為神麼你就這樣離去
我真的難過很難過 ˊˋ

妳真的是一個開心果
妳說過你是我寶貝呢
為神麼妳這樣走了呢
而且還不說一聲呢

我真的好不想相信
妳真的離開了我們
真的想要這是一場夢
希望這個夢快點起來
不想要這樣下去呢
我希望來是還可以
跟你做好朋友
永遠不要吵架的好朋友
妳是我心中的遺憾
很對不起沒有找你合好
我沒有在生氣妳那件事
請你不要在記在心理

誰可以把我從夢裡叫醒
可不可以不要在夢下去了
我希望你還可以找我吵架
我希望你還可以陪我族崎完


我希望我們可以騎車車出去
我真的遺憾遺憾遺憾 遺憾終生

可不可以在來找我吵架 ?
可不可以嘻嘻鬧鬧呢?

眼淚掩飾了所有憂傷
笑容在此克停止了
可不可以讓我醒過來
告訴我這一切不在真的
小葵 2007-09-29 19:50:29

哥哥!!
倪再縮黑奶嗎!?!
這是真的嗎!?!

婐朋友跟我縮時 我不相信
沒想到 一切 是真的!!

位神悶會降子!?!
誰害她!?! 是誰!?!

雖然我跟他不熟
但是ˋ 我見過他 1 次
跟他縮過一次話!!

我只覺得!! 他....死的很不值得!!
摁ˋ 希望一切可以重來!!

哥哥!! 尼不可以在傷心了!!
也不可以再難過了!!

或許他 希望尼悶可以過的比她好
尼不行讓他看到的倪 而是傷心落淚
他一定希望 尼可以開開心心的!!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