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08:07:20小筠

ㄑ拜拜~

前幾天跟姊姊和姊姊ㄉ朋友ㄑ龍寺拜拜~
為什ㄇㄑ拜拜?因為姊姊ㄉ朋友因為機器把手捲ㄌ進ㄑㄌ~
手開刀ㄌ~很嚴重~可能要截肢~
姊姊哭著跟我說發生ㄉ經過~我聽ㄌ好難過好想哭喔~
我想那ㄍ朋友一定是姊姊很要好ㄉ朋友~因為我很少看姊姊哭~
請大家幫他ㄉ朋友祈禱不要截肢~趕快好起來~
ㄑ龍山寺姊姊跟我說他願意吃ㄧ年ㄉ素起求他朋友不要截肢~
我聽ㄌ很感動~
後來我跟姊姊有ㄑ拜月老~
姊姊很好笑~她在月老前面跟他朋友說妳信不信阿?
我姐說她不太信~
結果她說想要求姻緣線~
沒求到~沒杯~
我心裡想你都在月老前說妳不信他~月老怎ㄇ會給你阿~
走ㄌ後說聽說龍山寺ㄉ月老很靈~

後來我們ㄑ腳底按摩~
姊姊跟他朋友有腳底按摩~
邊按邊叫痛~
很好笑~
好險我沒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