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3:12:57♫--* 草莓 ,``

♣,,||||` 跨年 ♦

半夜睡不著

好久沒增了*


今年的跨年!!!!

前天還在慌張要和誰去

後來和莊Q,哲恩,大奕在會客室聊完

八班和十一班要合體了哈~

GO FQ BOYZ* 雖然比不上 GO ROCK BOYZ*

但是至少我們也是四個人

哈哈哈!!!

約好的六點半西門一號出口

到那邊已經有好多人了

八班整個多到一個不行

十一班只有我跟大奕

後來打給泰國也把他約來了~

全部人總共16多個吧..

很酷的都是男生哦~

到齊後待在一號出口愣了一下

因為有人肚子餓!!!!

先吃在去

去那在吃

想了很久~~~

決定先出發到101在看情況。



捷運一樣擁擠..到了國父紀念館下車

走路到市政府。

本來想要去101吃飯,有人嫌太貴

其實是真的蠻貴的!人又很多= =

所以就瞎晃了去旁邊的店面隨便吃

16個人就差點把店給擠爆了*

涼麵+貢丸湯~~勉強的飽了。




吃飽後大奕說要去停車場

想也知道一定封鎖起來的

然後我們就在玩警察抓小偷的遊戲~

16個人還是鬥不過1個警察

就這樣來來回回鬧了好幾次

酷不酷...!!!




還很巧的遇見哲瑋.....

說真的我沒注意到他牽著那女孩

就這樣很迅速的消失了~




((不跟我們一起跨是有原因的!))

哎..無言以對~~~~~~~~~~~~~~




聲東擊西計畫失敗後,就在旁邊休息打屁聊天

張凱強就去買酒來喝!!!對不起我把你最貴的海尼根給喝掉了~

超冷的天氣喝著超冰的酒,誰受得了~

就和泰國去買東西來吃..兩支熱狗要一百!!!

我差點沒笑翻,泰國真是委屈你了...我真的不知道這麼貴= =




就這樣在停車場旁邊打混到了十一點多

和泰國跑去101買肯德基來吃

六塊雞馬上被秒殺掉!!!後來莊Q他們也買了兩桶來吃

然後我又肚子很餓的奔去買麵包。

吃完也差不多要倒數了~~~~~

和大奕,哲恩,泰國找個好位子看煙火





5 4 3 2 1 ....蹦!!!!!!!

放煙火的瞬間,莫名的感動。

雖然今年心冷了,手也空了!!!

但是至少還有人陪..該偷笑了吧

就這樣驚呼了三分多鐘的煙火

結束後人群們大力的鼓掌.....xD




看完煙火人群也漸漸散了

熊熊也趕來了!!!我們也會合討論接下來要去哪

原本說好要去泡溫泉,結果哲恩不行。

所以也就猶豫了很久..聽了張凱強的好主意~

沒人想要理他= =..打籃球,游泳,網咖,唱歌

也就因為這樣我們在原地站了有一個小時之久~~




後來決定先去捷運站

國父紀念館站整個爆滿!!!!

所以就一直沿著馬路直直走

沿路邊走邊聊天*

張凱強有說不完的笑點

走到腳痠了還坐在安全島上休息

這只有跨年當天才能做的到吧!!大馬路哦~~~~

小鬼也打給我跟我說了新年快樂*

超欣慰的妳依然有聯絡..差點沒飆淚喇!!!!!




休息完後繼續走

發現了一家戰略!!!決定要去打發時間

一小時六十塊真的是高消費..重點是還客滿~

所以也就閃人了!!!!



走走走進某一站,可是沒去坐捷運

我們一群人往著東區地下街走

走到了忠孝復興站,有人提議說要改坐捷運

是個好辦法!!!可是那時三點多依然爆滿人*

等了好幾班過後才上車。



到了西門好感動~

打算去網咖玩到天亮

去了洛特..沒有十八歲不給玩!!!

去了QED..滿台!!!

瘋七也好多人噢。



後來決定要等到天亮去大都會

就這樣我們在木瓜牛奶大王混到早上

睡著的睡著~打牌的打牌。

笑點強依然很爆笑,旁邊桌的三個女孩也不知道在瘋狂什麼!!!



天亮我們就去晶饌那等公車囉~~~

好久沒玩三國超懷念的啊!還是很猛的好嗎~哈哈哈

有輸有贏喇。



玩到十點多結束超累人的..

整個臉憔悴到不行=_________=

到家後衣服脫一脫就倒了*




2008就這麼開始了

希望今年可以順一點囉。

=D


新年快樂啊你們。











酪酪 2008-01-06 23:31:50

欠打 -33333-


什麼老地方
拜託不懂也硬要裝懂
[蠢]

版主回應
我那麼可愛

捨得打我嗎!!!!



老地方老地方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哪..

xD
2008-01-08 00:20:06
雞雞 2008-01-05 22:26:25

=D
Happy new year

版主回應
你也是!!!

跨年去哪玩~
2008-01-08 00:19:04
酪酪 2008-01-05 18:12:58

什麼跟什麼阿小可愛勒 -33333-

他哪有
他禮拜五不是還追你嗎

人家是跑跑跑向前跑
追追追向前追 (笑翻)




還有 [賽哩頭 賽酪頭]
真想把你打死
還有什麼轟八轟八

版主回應
小可愛不好嗎!我覺得不錯聽啊~


她對我不感興趣了

日間的都被他嚇倒了~

哈阿!!!!!!

她那天整個很ROCK...

(((((哪來的勇氣*




塞哩頭 塞酪頭..很讚阿!

洪巴,洪巴,洪巴,洪巴,洪巴,洪巴

哪裡來的酪頭客啊..沙里洪巴嘿唷嘿

笑翻~~~

xD
2008-01-05 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