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01:40:26♫--* 草莓 ,``

♣,,||||` 爛桃花 ♦

想一想這兩天就好瘋狂

二零零七都快過了我才開始犯桃花是怎樣



打掃時間以為一開始只是平凡的女孩來我們班示愛

說什麼剛開學有一個男生坐在窗戶旁邊很可愛

很想要認識他.....

可是她根本不知道名子阿!!!

然後就霹靂趴喇的說了一大堆

說那個男生是讀重慶國中的

她就說要回家看畢冊明天在跟我們說...

我一直以為只是單純的這樣!!!!

想不到她突然蹦出一句:你也很可愛啊

我整個只有滿滿的尷尬而已

很乖的托完地準備要回資訊樓時

她又突然搭著我的肩膀,問著我說穿耳洞會不會痛!

這時候我整個緊繃到極點!!!

然後趕快脫離她趕快逃跑...



回到教室我分享了剛剛的驚嚇程度...

酪酪還一直學她講話!!!

=<



讀重慶國中的只有吳文傑不是嗎??

我是龍山的耶,差很多很多好不好

不過後來知道她是隔壁班的學生~

禮拜三就這樣驚嚇過去了。





12/20

一點下班回到家!!!

很累跑去睡一下

五點手機突然響

一接起來就要我去找他

可是我還恍惚中不知道是哪位!!!

等到他說他是小加才醒過來

原來是跑來西門町工作然後不知道怎麼坐車

所以打來跟我求救

約了國賓結果後來跑去萬年找他

然後才一起去晶饌等公車

四十分就到了學校

沒回教室直接去了資訊樓

看到阿烈和沙茶在恩愛

我們不是故意要打擾的啦!!!

阿哈哈=ˇ=..



一二節很無聊的過

第三節的數學課

小風和差差和小葵在野餐

小葵整個就帶了好多包餅乾來

還有麻糬..!@#$%^&*()

泡芙和可樂果一起吃

什麼蛋黃的味道..

酪酪吃個麻糬也笑個不停

=__________= 笑點在哪邊!!!!

我忘了帶數學習作

所以很無聊的把酪酪的習作拿來寫一寫

她剛好也在看A漫~

小葵和酪酪都被嚇到

因為他們兩個都剛好在看A漫

老師就很神速的衝過來!!!!




英文課突然討論起隔壁那瘋狂女生的事情

聽老師說才知道她"生病"了

不過真的病得不輕...!!!!

聽說現在是她的思春期...

也就是說從憂鬱突然變的很HIGH

可是現在不是十二月嗎..哪來的春天!!!

哎唷!什麼跟什麼..

=<

然後技安就說小風的四角褲很非選

酪酪就很大力的給它掀了起來

哈阿,整個就笑翻天!!!

還在討論粉色系的,三十塊一穿就破什麼的= =




重點..下課後技安就跑去看隔壁班那位女孩

我和酪酪也跑出去~

然後他可能感應到我們在討論她

所以她就很HIGH的跑了出來..

我整個嚇傻了~

我就跑去講桌躲起來..想不到她更瘋狂跑進我們班教室

整個就是追著我跑..

全班和隔壁班都跑出去走廊看

根本沒有想要解救我的意思

邊跑邊說著:你好帥!!!

這是怎麼回事我不懂= =..



以為解救了誰知道她又追著過來

就你追我跑的跑到一樓又跑二樓

班上的整個就沒有想要幫助我的意思

真是可惡 ˊ___________ˋ

就這樣我驚嚇到了最後一節國防

後來教官好像知道那女孩的狀況吧..

然後又在討論她!!!

教官也講了個故事,學妹暗戀學長什麼的

重點是發生在我身上耶..

哇操!!!這誰受得了~我不要受苦好不好!!!

只能說..這兩天真的太瘋狂了

全班也都笑翻了~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主動的女孩....

真的嚇到了~~



我不帥我不帥我不帥我不帥啦..

噢不...

接下來會在發生什麼瘋狂的事沒人曉得

=<


















,,×° 宝妞;*] 2007-12-30 13:53:34

   哇哈,感覺好好笑
   對芽 倪布帥咩 
   只布過是可愛可愛 
   哇哈哈 好好玩噢
 
   布過芽 ˇ
   看到壹段 眼睛發亮
   我也要吃餅乾 。
 

版主回應
不能笑!!!要安慰我才對

=P

不帥不帥對吧

你最了解我了*



肚子餓是吧= =

走喇!我帶你去吃飯~
2008-01-05 01:48:22
鮮奶〃 2007-12-29 23:34:54

喔喔ˇ

我看到這篇樂呢=ˇ =

可是還是想聽尼敘述ˇ

表情一定酷炫XDD

版主回應
我可沒那時間說給你聽

況且不是什麼驕傲的事情

看文章就飽了~
2007-12-30 03:26:54
阿淵 2007-12-23 18:30:20

 我的天

 好可怕

 他邊吶喊邊跑真不丟臉

版主回應
很大方的示愛

我想..

沒人招架的住吧
2007-12-30 03: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