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8:06:59沉澱の小鬼~*

我會學著放棄...

我會學著..放棄妳**

怎麼隱藏我的悲傷 沒有妳的夜空下

妳的香味 散得匆忙 思緒跟不上

閉上眼睛依稀可見 妳我之間的過往

在記憶裡 撥放 過去的回憶


如果 我是妳痛苦的斷點

那我想在放棄妳之前 在傻一遍

想要對妳說的不敢說的話 或許永遠不會明白


心會抽痛著 靜靜放棄妳 緊緊閉上雙眼
想著哪一天會有人取代 讓我不再想念妳

我會學著放棄妳 然後點起菸 深深吸一口
又想了一遍妳模糊的臉 學著放棄之前

心裡的傷痕 麻痺了知覺 感覺已消失不見..


 

            給自己ㄉ... 為某些事**

                       ⓑⓨ鈍麻の小鬼...

                             END..

上一篇:斷訊ㄉ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