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0:30:18沉澱の小鬼~*

斷訊ㄉ日子

跟某人已經幾天沒連絡惹~
心裡不知該怎麼半

但是我告訴自己
忙碌ㄉ過生活 是忘記某人ㄉ好方法
淡淡ㄉ無消無息 讓時間ㄉ流水
沖掉這緣分沙雕 帶來ㄉ足跡吧

卻安慰不了自己 ㄉ心
還是會等待 等待那來電時 顯示 某人號碼與名子

知道 妳晚上都不睡覺後
才日夜顛倒ㄉ陪你

知道 與你相處後
一百六十八小時ㄉ醉** 八十四小時陪妳ㄉ夜~~
湊足惹我這*~兩百五十二小時ㄉ幸福~*

知道 妳我就只是好朋友後
心裡就像北極雪 下ㄉ特別冷 特別ㄉ心寒刺骨

知道 我不在想你那麼ㄉ美後
心裡不在那ㄇ難受 而代價卻是  見不到 那幸福ㄉ永夜

知道 等待ㄉ夢境背後...
才發現自己身處 佈滿毒刺ㄉ荊棘 在一步就掉進斷崖ㄉ深淵

知道 你有喜歡ㄉ人後
才聽到耳邊傳來陣~陣~ 永恆-嘲笑聲**

知道 沒有妳ㄉ日子後
一個人過著 無數個 放空ㄉ夜晚...

知道 看清這些日子ㄉ假像後
才發現原來這 一切 一切 一切的永夜
只是我做ㄉ夢中 ”孟*” ...


有多少個知道後≠能換個早知道勒!?

有多少個傻過後≠能換一個幸福勒!?

有多少個喜歡後≠能真正在一起勒!?

還有多少個人 會走過這一段無知旅程...        ⓑⓨ放空の小鬼...

上一篇:容量不足(心)

下一篇:我會學著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