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3:02:23小奈;;*

怎麼會有這種事= =

   































                 本來今天想找人
                 打電話
                 結果打錯
                 有夠白痴












                 他說
                 喂! 你找誰
                 那聲音就真的很像男扮女聲
                 我就說我要找...
                 他就跟我說
                 這邊是..葬儀社

















                 我還以為是故意鬧我的
                 就笑笑的問他是真的嗎
                 他就說
                 對阿! 這邊是..葬儀社
                 聽了我都無言了




                 那聲音那麼像人妖
                 我打過去是要找人
                 他開口閉口就跟我說他葬儀社















                 哇ㄟ搭

                 

上一篇:在想

下一篇:這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