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2:46:40LURE

距離(該不該去愛)

什麼叫做該不該愛
你的愛讓我想做更多的夢

我們之間是不是沒有所謂的結果

你的呵護讓我像無拘無束
看著你的眼睛
我到底像什麼

有多遠的距離讓我無法愛你
有多遠的距離拉開我們之間的緣分

就算再遠再遠
就算再近再近
是否也就只是這樣而已

想對著你說我喜歡的事情
因為有你,我才開心
喜歡
你帶我走過每一次的風景
喜歡
你在我面前不偽裝
很輕鬆
就會懂我到底在想什麼



在海的盡頭
到底存在著什麼

你心的另一半
是否還有我

寂寞就像海浪把我捲走

逃不過的難受
我一個人承受
躲在房間
寧願一個人數著覆水難收的愛情

有多苦
看著我得不到的溫柔

在門的一邊
我等待著你為我開門
目送你離開的身影
留著你的感覺
這一切一切都已成為泡沫

我努力的大哭著
你怎麼都不回頭看看我有多難過
這個現實多麼殘酷


我該如何游過這片愛情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