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4:25:46LURE

抑或,或者.都是有疑問的

糟糕我完全睡不著覺欸
今天還要返校欸,真的搞笑了:)

敲著電腦鍵盤
打了文字又刪了文字
我想我沒什麼頭緒

整理好房間
是因為讓自己有離開的心情嘛
我不覺得離開有什麼不對或不妥
每個人都要離開才懂得成長吧
就像要學著放手才能再緊握住
理想與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
那我準備好了嗎
我不確定抑或很疑惑的心態

任誰看不到目的地,看不見想去的風景
只能望著眼前的路,腳下的地
一步步的去想去的地方
看不到未來
可是你看到前方的路途
無論多遙遠多辛苦
都會是自己所決定要的方向
要為自己所做的決定負起責任
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是不想做罷了

聽著羅志祥的歌
喝著蘋果多
思緒不停不停的打轉
什麼時候我可以別想那麼多

22.23連休
又是有得忙的假期
我不想阿!真的好累阿!
每天每天...
把自己搞得很累很累才能睡
我會不會爆肝阿 = = |||

天真的以為
喝醉後的清醒才是真的
堅強的好疲憊
我想說我有種累
死了心,痛是不是就沒感覺
記不得幸福是什麼滋味
只能一直後退後退
退到我的保護色下隱藏著
我彷彿回到很久以前

還摸著你的照片
我思考著我是誰
停不住的眼淚
止不住的顫抖
想多一點回憶卻很難
想告訴你
我有多愛你
這份愛到了嘴邊卻又吞了回去
因為在你心底的最愛不是我
藏不住孩子氣的你,吵著說你愛的她
我放手了
因為能給你的快樂
並不是我所能給得起的
這份故事不是我的結局
默默的放心底
等待著你的美麗
我承認我愛了不該愛的
我承認我說了不該說的
我才發現我有多少自覺
你的幸福你的快樂
請幫我剪輯你的回憶
讓我愛你愛到忘了我是誰的那天
愛上你
我學會好多事


都要離開了
我還有什麼好捨不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