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0 02:59:09LURE

坂井排氣管(提前來到的禮物)

林先生要給我的禮物-->(坂井)的排氣管
聽說要五千七(吼吼ˇ貴貴的)
不過就要從嘉義飛來找我了:)

可是...它沒標誌欸!天阿!這會是一大敗筆:(

不過呢!
在現在的社會裡..要低調-低調阿
低調的華麗(坂井排氣管)
我會好好珍惜滴

我的車車!快來吧快來吧!
大概考完駕照就牽車囉!
超期待期待的捏!

今年生日真的很期待
好不容易成年了嘛
不過要大肆慶祝還是跟三五好友聚聚
我想我選擇後者
因為我不想太過招搖
抑或者想安安靜靜過我的生日
不想跟不熟的人過生日

好煩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寧願跟幾個好友過生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