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1:13:59老大

好怕沒有妳們

我好愛好愛妳們。

剩1年半了,,

我們要分開了。

我一直哭一直哭。

還有1年半勒,,

搞誇張。

可是那個時候,,

我也說趴趴要畢業還很久。

怎麼才一下,,

她就快畢業了?

我總是任性。

我是愛吃鬼。

自己有還搶別人的吃。

妳們都沒有罵我。

小波還叫我吃慢一點。

她還拿更多給我吃。

以後不會遇到這麼好的人了八。

敏媽都說我再吃她要貓我的頭。

又馬上說算了沒關係。

巧苓都愛搶付錢。

還有奶爸、瞇瞇、豆豆、修女、歐喵喵、元宣。。。

妳們都暗戀我吼!

再對我這麼好我就要哭了。

快吐了我。

妳看妳們都這麼愛我。

我也很愛妳們。

怎麼這麼幸福阿我。

真忌妒自己耶我。

妳們都知道我愛妳們八?











   y---親一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