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21:44:28""開心過每一天,,,

恍神~~

今天又發生ㄌ一件蠢事
一定是因為剛睡醒吧
我ㄇ剛上完自然課~
自然課通常都是我ㄇㄉ睡覺課
那是一間視聽教室吧~
〈大概啦!!不知道〉因為要拖鞋子~
一下課我ㄇ就睡醒ㄌ~要出教室~
要出教室ㄉ時候~~我ㄇ大家不是都要拿鞋子ㄇ
我一出來~我站在那邊不動ㄉ找我ㄉ鞋子
我還站在那邊想我ㄉ鞋子勒~可能還在睡夢中吧
也就沒想過要走到前面一點找鞋鞋
等我回神想要大叫說:「誰拿ㄌ我ㄉ鞋子」ㄉ時候
旁邊ㄉ芽菜就問琪茹說:「你幹麻拿著昱均ㄉ鞋子再那邊晃來晃去」
這時ㄉ琪茹就看看自己手上拿ㄉ鞋~
才回神ㄉ說:「對阿!!為什ㄇ我一直拿著你ㄉ鞋子要穿」
原本想睡ㄉ說~被笑一下~想睡都睡不著ㄌ
笑死我ㄌ~~恍神恍神~大家都在恍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