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9:16:55阿妞 ♥

屁股是我的 :)






 

 

 

 

最近很好
沒什麼發生嘎
有啦 `
我變嘛阿會的團長 = =
媽的   -  -    一點也不囂張 ˋˊ
我還是比較愛五金釵 = =

 

 

 

 

嘛阿會的團長不該是我才對
是屁股阿 =ˇ=
他比我更適合一百倍  
哈哈哈哈哈 =)
我想他也很樂意接下這個位子捌 ?
嬉ˇ

 

 

 

 

 

很好 =)
我很滿意我們的現在 =)
不想管你的過去
因為不想知道太多
只會讓我覺得更崩潰罷了
誰沒有過去 ?
何必過問 ?
那只是最美最好的回憶 =ˇ=

 

 

 

 

 

噢`
屁股 我好愛好愛
這樣能多久 ?
就像昨天講的一樣 !!
不會有離開的那一天
我的下輩子 你的下輩子
我的下下輩子  你的下下輩子
有好多好多下輩子
我們都黏在一起  =ˇ=

 

 

 

 

 

 

 

今天也要八個    =ˇ=
我很愛每天的八個 =)
你很愛每天的十個 =)
嬉 ˇ

 

 

 

 

好愛好愛噢
一天比一天還想
一天比一天還愛

 

 

 

 

姓蔡的並不是個個體弱多病
只是對抗惡魔的時候必較弱點 =)
哈 =)*

姓張的一定是個個都嘛
麻到讓姓蔡的都很愛很愛 =)

 

 

 

 

 

 

上一篇:文章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