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1:59:20阿妞 ♥

文章鎖 。




 

 

 

 

 

 

 

 

 

明知道就算鎖文章鎖
最後還是要把密碼給你 `
有鎖跟沒鎖或許是差不多=  =

 

 

 

 

 

 

 

 

 

 

這篇其實是很想鎖`
又想到你一定會討上密碼     所以我選擇的開放`
摁`
有好多好多的時候       你不曾在乎過我的感受
吞聲忍氣的跟你和平相處
卻一次又一次的想對你發脾氣`

 

 

 

 

 

 

 

 

 

 

安全感
你懂不懂 ?    還是你連這三個字都不會寫 ?
明明知道你是開玩笑
我卻會信以為真`    我卻會不由自主的想生氣`
搞不懂這樣的自己      明知道的    卻會特別去在意
想過     如果那天真的就像你說的一樣
該怎麼辦 ?
我知道對你不信任        你感覺不是很滋味
我有什麼辦法 ?     誰叫你都說一些話來刺激我= = !
聽了真的很不是滋味  - 口 -!

 

 

 

 

 

 

 

 

 

 

嘛阿
你知道我很愛你    對不對 ?
你知道我再怎麼累     都會不故一切的愛你    對不對 ?
那可不可以別再說那些風涼話
我很討厭聽到 =)

 

 

 

 

 

 

 

 

 

 

上一篇:是阿 我很愛 =)

下一篇:屁股是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