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21:55:14夜貓 *

♣ 微笑 , 怪

至今我很痛恨自己的學習態度 ? !

不知道該怎麼辦 ? !

家人花惹那麼多錢在我身上讓我補習 *

可是我卻不能讓家裡放心 ........


對家人很抱歉 ! !

我只要有好一點的學校念就夠惹 *

自己助學貸款完成自己課業 ! !

既然我國中都讓家人擔心成這樣 ? !

我高中不能讓自己在墮落下去惹 ....

一個快 16 歲的人做是居然還要讓人擔心 ...

想想有點丟臉 ! !

現在我讀多少就算多少吧 *

只要不給家裡負擔就夠惹 *

畢竟爸媽賺錢真的超辛苦 ! !

有時抗到家裡為惹錢在吵架的時候 ....

就想到自己未甚麼不爭氣一點 . 乖一點 ...

在房間偷偷掉下眼淚 ! !

想的這次的補習費 * 幾萬塊 ....

家裡為我出這些錢 ? 我給的回報是甚麼 ? !

這不能怪別人 ? !

怪自己不學好 ? 不讀書 ?不用功吧 *

唯一能做的 ? !

就只能乖一點 * 考一間學校讓他們放心 ....

段考跟尼拼惹 *
拼 *

上一篇:♣ 微笑 , 目標

下一篇:♣ 微笑 , 做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