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23:21:14夜貓 *

♣ 微笑 , 生活

最近有比較 O K 惹 ! !

但 ... 有時候的想法還是很自私 ... 摁摁ˇˇ

現在有比較好一點 ... 感覺也比較舒服 ! !

摁摁 ˋˋ 還是 一樣累 ] .. 目前狀態還是一樣 ...

我不喜歡這種被約束的感覺 ).. 很沒有自由 ! !

難到一些情揪一定要用這種方法來解決嗎 ? !

難道泥們給我的照顧揪只有這些嗎 / !

我只能說我累惹 ) // ... 在這種家庭生活我能說啥 ? !

我能改變嗎 ? ! 無法拔 ? ! 累累累 ...

我只希望自己好好加油 .... 好好过自己的生活 ! !

將來給我自己小孩有好的環境 ) ..

有時泥們想法我很難接受 ~ ~ 難道我一定要按照泥們的指示嗎 / ?

未來生活的是我的不是嗎 ? ! 好壞我自己決定阿 ? !

泥們的想法有真正再為自己小孩想嗎 ? !

我懶得說惹 ... 不想解釋太多 ! !

上一篇:♣ 微笑 , 心聲 ?

下一篇:♣ 微笑 , 啦

小漾情 2006-11-26 15:33:41

看不懂你在打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