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00:36:12夜貓 *

♣ 微笑 , 心聲 ?

我生活在每個人周圍 ? !

我真得有被重視嗎 ? !

我到底在每個人心中是怎樣的地位 ? !

最近 .... 總覺得自己很無助 ? !

也沒有一個人能真正聽我訴苦 ? ! !

我也只能默默的難過在心頭 ? !

我在大家眼中真的很重要嗎 ? ! 我覺得一點都沒有拔 ? !

這幾天也想惹很多 ? !

世界上少惹我有差嗎 ? !

或許我真的是多餘的 ! ! 真的讓我覺得 ....

我活下去意志力都沒有 ? ! ! !

真的是落空 ? ! 想想 ? !

我真的想偷偷地去醫院 ? !

像『 言 仲 』 老師所說得 ! !

我寧願不要死在那被電死 . 火化當中 ! !

寧願死的快樂一點 ... 不想帶著遺憾離開 ? !

我真的很想把我現在想做的做完 ? !

不想帶著怨言走 .... 能輕鬆揪輕鬆 ....

或許我會偷偷地去醫院 ! !

和言仲老師一樣 .... 寫一張捐贈書 ...

等我在以場意外中 ...不幸死亡 ! !

只要我能用的器官揪把他捐處去拔 ! ! 至少還能幫助一些人 ! !

我也不知道自己 ...在下一秒會不會活在人間 ! !

我只希望自己還活在的時候....

為大家多作些善事 ! ! 我不想有遺憾 ! !

人遲早都是會面臨死亡 .... 太多的安慰 ! !

會帶來太多的心碎拔 ! ! 脫離是唯一方法 ? !

我從不想要求太多 .... 或許沒時間去海邊 ? !

我的心聲揪打在新聞台拔 ? !

最近很多事情烙印在我心中 ? !

我很想作很多事情 ! ! 我會慢慢的完成 ....

等做完後...揪是該走的時候惹 ! !

或許有些想法很對不起我周遭的每個人 ? !

但很多事情是很多人無法理解的 ! ! 我自己最清楚 ? !

什麼樣子的日子最快樂 ? ! 揪讓自己去過拔 ! !

上一篇:♣ 微笑 , 累

下一篇:♣ 微笑 , 生活

路人 2007-07-27 21:44:57

雖然我是路人,但是我想跟你說,

每一個存在都是有意義的...只是你可能一時還沒看出意義,

而有意義的世界是由自己建構的,

不知道你的年紀,但很想跟你分享我讀哲學粗淺的心得,

不論是東西方思想,大部分思想家都認為,

作為一個人本身就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而至於理由,我賣一個關子,

希望你能試著用你自己的方法去找出理由,

當然你可以不認同,或一時體會不到,

但我認為哲學有趣就在於我們不是背很多死理論,

而是像個哲學家一樣思考,也就是說保持開放心靈,

隨時願意試著用完全不角度思考同一個問題,

後者需要訓練,但我想至少告訴你有這樣一種可能,

希望你不要那麼灰心,

不好意思囉唆那麼多,

只是我想不管你幾歲都絕對比我小,

所以很希望能鼓勵你,

你可以試著把「活著是有意義的,

只是我現在還不知道意義是什麼」這個想法暫時擺在心裡,

不要直接就認為沒有意義,

這樣可能比較會有動力去找出意義,或建構意義

〈很喜歡打籃球,吃蛋糕也可以是一種意義〉

真的加油喔!

言仲 2007-04-15 06:56:31

加油

孟孟 : ) 2006-11-19 22:16:24

吼! 你是真笨還是假笨芽?!
亂說亂說 你很重要*
你總是那麼的瘋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