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8:47:07夜貓 *

{ 又忙又累 }

今天真好 疲倦 唷 ? !

從早上忙到下午耶 ~ ~ 累累* *
中午幫大美女佳卉 大美女 練習頒獎 ? !

第五節去五樓會議聽寫問卷 ~ ~
第六節去週會抗大家表演 . . .
連續兩節耶 ? !
第七節去社團 . . . 最後一天哩 . . . 今天 ˙ ˙ ˙
集合放泶後又去填問卷 ! !
今天為啥那麼悲哀阿 ~ ~
問卷兩個都有我 ~ ~ 企死我惹辣 ~ ~

到惹第八節 明明揪千ㄉ生日 ~ ~
張志豪 . 謝麒煌 . 阿揪 . 一直對我唱生日快樂歌 ~ ~
這不是重點 ~ ~ 重點還噴口水 . . .
害我頭好痛 ~ ~ 可是玩ㄉ還蠻瘋ㄉ說 . . .
可是遊戲還是不好玩辣 ~ ~ 因為很累 * *
就降悲哀度過一天 . . .
回家趕快洗澡後 . . . 又么去補習 . . .
因為頭髮都是口水 . . .
超髒ㄉ . . .

吼 ˙ ˙ ˙ 許家仲今天中午泥搶惹我ㄉ宝貝 ~ ~
那麼臭還敢抱倫家唷 ~ ~ 倫加倍泥汙辱惹 . . . 呵呵 . . .
開玩笑 . . . 他是我ㄉ宝貝 . . .
嘿嘿 . . . 相信他沒 u 忘記泥ㄉ . . .
泥永遠是他心目中最口 i a 學弟吧 ? !
他今天 u 來泶校 a . . . 被嚇的說 . . .
遇到他時手上還拿披薩 ~ ~ 超点ㄉ . . .
還帶著披薩去頒獎 . . . 今天累 * 又好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