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00:19:01  羊 ܤ

♡。。。【 唱歌 】

今天是阿潘的生日!!








我一下班就去接朋友








參加阿潘的生日








要出發去唱歌時....









老大打給我跟我說又有冷氣又修








叫我趕回店裡~"~








我就麻上回去了!!








阿潘他們就先去唱歌了








我跟老大忙玩







我就趕著去找阿潘他們







真是累人~"~







可是人太少了!!








氣憤還是不夠~"~









9點多我就在我朋友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