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11:20:44  羊 ܤ

♡。。。【 心 】

我的心!!








在哪裡








種絕得我的心還在倪那裡








我要用什麼方法才能拿回來捏.....








我想找回自己的我








屬於自己的心








因為我的心只有屬於一個人的........








最近出去處理事情








常看到一對又一對的情女








讓我真的很難過








我就在想我的另一半心跑去哪裡了








為什麼就是找不回來








我真的好難過








心碎了可以捕的回來嗎???








心不見了可以找的回來嗎??








我的心要去哪裡找才能找的回來.........??








誰能跟我說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