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00:57:07^~^ ●利塔●

我到底怎麼了??

我怕死嗎 ??

我不知道!!

但他們都說我不怕死!!

或許吧 !!

我真的不怕死!!

因為在這世界上我沒有啥好眷戀的!!

沒有留戀!!

沒有不捨!!

沒有未來!!

沒有過去!!

所有的一切對我來說都是...無!!

海邊!!

機車!!

打架!!

只要我願意!!

我會拿我的命根你玩!

不知道未啥!!

我會把自己的命賭上去!!

我總是期待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日子 過的越快就越接近死亡!!

我期待著!!

這天的來臨!

也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吃辣!

越辣就能越麻痺我心裡的痛!!

深處的!!

隱藏的!!
秘密的!!

麻痺所有的一切!!

麻痺我不想看見的事實!!

麻痺所有的悲哀!!

 

上一篇:厭惡~(全世界)!!

下一篇:Parce que j’ta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