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2:52:12麵樣

【創作】自由が丘 鹿井 短文

  你的肩膀不厚,可是很溫暖,你的肩膀不寬,但令我安心,從小到大都一樣,我喜歡靠著你的肩膀,在他上面睡覺撒嬌,今天,坐在東急東橫線的列車上,我還是和以前一樣靠著你的肩膀…


  車上搖搖晃晃的,我閉著眼睛靠在你的肩膀上,你的大掌握著我那纖細的手,此刻對我來說就是我的幸福、唯一的甜…


「井野,你會孤單嗎?」

  他問我,我不語,就讓他認為我是真的睡著了就好…

「睡著了吧!」

  他自問著,笨蛋…你上當了啦!

「我離開你…你會傷心你會哭嗎?從很小的時候開始,你就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但是我知道你並不是真的勇敢,你是很脆弱的…對吧!我離開你你要學會勇敢,不要在依賴著我的肩膀了…」


  依賴?是阿,我從小就很依賴他,安心…我的安心是因為你而存在的。

「自由が丘、自由が丘、自由が丘…」


  那吵死人不償命的廣播在車內播放著,自由之丘到了嗎?

「唔…」


  原先睡著的我假裝起床


「掰掰…」


  我只看到鹿丸他放開我的手往月台走去,我知道這一趟我是來替你送行的,沒想到這麼快,自由之丘離奈良這麼近是嗎?

「鹿丸!」


我衝出列車大叫,他回頭,又把大手放在我頭上


「我又不會不見,哎哎…你也該要自己去看世界了吧,小鳥不都是翅膀硬了就要去看世界的嗎?你這隻小鳥還在依賴媽媽啊?所以嘛,我才說女人很麻煩啊!」


  他笑著對我說


「這一站叫做自由之丘吧…」

他問我,我點點頭,我們兩人互看,很有默契的同時說出…


「尋找自已的自由之丘吧…」




*後記:
    打的

    好像有點怪=口=

    可以說是自然想到的

    我太無聊了…

    不過感覺還不錯就是了!
朽木.神雪 2006-08-29 16:20:51

阿哈!打的很好說…

鹿丸真了解井野!

---

那個,小麵哪…

開學後某雪很少時間可以幫你留言了說…

只剩下六日而已…

你知道為何吧?不知道就去看我公告唄…

我要去上數學了(死…)

祝:麵&牙 天天開心 ←滿爛的祝福說…

= =抱歉嘎ˇˇ

kathy 2006-08-27 17:18:47

呀阿!!淡文阿!!!>ˇ<b
嗯嗯~自由之丘阿...(遠目)
這次暑假去日本有去到吶....
有著特別的熟悉(?)感~
自由之丘還不錯的說,大大們可以去看看喔!(燦笑)
搞不好會有靈感!!(認真)˙ˇ˙+

豫~ 2006-08-26 23:18:58

不會嘎!

還蠻有感覺的呢!

看起來井野好像很依賴鹿丸呢!!

自由之丘阿。。。。。

到底是哪啊!!!!(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