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0 02:27:51骰子

講不通

我真的覺得老爸老媽的脾氣都很差耶,

看到我考207的時候,

兩個人都那個臉,一付很貶低我的模樣。

我看電視又罵我,

說什麼它比我還緊張,說什麼我一點都不在乎的樣子

靠!你們是我嗎?

你們了解我真正的感受嗎?

你們董個屁阿!!

根本什麼都不懂!!

你們說比我還緊張,你們又知道我的緊張程度嗎?

我的緊張一定要表現出來嗎?

原本我是怕我表現出來會讓你們擔心,

為什麼到最後變成了我是『什麼都不關心的人』?

你們根本不了解,

說什麼你是我女兒,說什麼我一點壓力都沒有,

說什麼我一點都不在乎我的成績,

說什麼狗屁???

你們根本不了解我就亂說!

根本就是難溝通,

連跟你們解釋都懶了!

我真的覺得好煩!

你們到底董我幾分?

你們到底在吼什麼?

我哭了也以為我是不願意去衝刺班,

我不是阿!

我是在哭你不守信用,

我是在哭你們根本不了解我,

我是在哭你們真的好難溝通,

難道讓我覺得喘不過氣來,

難道讓我更難過,



你們為什麼要這樣?

我始終無法量解

為什麼別人可以有這麼幸福,

要說什麼就說什麼的家庭,


說開家庭會議也只是好聽,

其實在你們根本就是在罵,

我一點說話的餘地都沒有,

那你們就繼續說吧...

反正我不會繼續聽..

也不會在相信你們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