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0:05:51♥S

☻Is;;;;; 瘋狂*笑掉我ㄉ大芽♥





       笑死我惹*




                   汀說我今天跟 『張豬』


       打籃球*



                   狠好笑*




       玩遊戲 ? 名子 ?



                   真是笑掉我ㄉ大芽惹*






       超憨*不過*狠爽*





                   玩這ㄍ遊戲*感覺狠有『Fu』



       呵呵*而且今天頗準搭-/ˇ/-





                   自己也有嚇到*(自誇?)




       管他ㄉ*我自己爽就好*





                   不過*熱~”~




       熱ㄉ跟屁一樣*





                   2ㄍ”憨兒”ㄉ遊戲*





       很好玩*





                   『張豬』你給我記得*





       那些你說ㄉ 【名】 *



                   不准給我說出去*




       到時候怎樣*






                   第一ㄍ找倪算帳 *





       你講說督*我講倪督 ˋ  3 ˊ”




                   不要*你督*沒啥 ~”~




       呵呵*沒有辣*都很重要是否?





                   哈*笑掉大芽督一天*







       有『Fu』督一天*





                   爽*爽*爽*爽*




                              ♥